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9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组成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推动雅安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系统研究和谋划市政府工作范围和领域改革工作,勇于担当、敢于破难,蹄疾步稳、纵深推进,更好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我国发展仍处于并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判断,深刻理解重要战略机遇期“五个新机遇”的新内涵。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认真研究政策导向,探索建立我市激励考核体系。要科学谋划全市2019年经济发展目标,以产业招商为重点强化投资促进,大力推进服务业提升发展,着力推进生态文化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突出抓好市本级重大项目等工作;要做好统计工作,推广民宿大联盟等机制,努力做大总部经济,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暨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推动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创新抓好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进一步建立完善农民工工作机制,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等工作,扎实开展春节前后走访慰问活动,让农民工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雨城区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和管理办法(送审稿)》等事项,听取了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2018年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四川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和《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