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农业农村厅安监处领导到石棉县检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全国、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18年12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梁冬妮一行在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到石棉县丰乐乡,美罗乡等乡镇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农村小商店,小摊点为重点单位;以饮料、调味品、小零食,地方特色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查看各食品标签、说明书和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查看是否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同时,向消费者和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预防食物中毒、辨别“三无”和假冒伪劣食品、消费维权等知识,提升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意识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

检查后梁东妮副处长强调本次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大家必须要提高重视程度,按照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尽快落实,并希望雅安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治理要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