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纪念邮票监督检查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26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8、19日,雅安局与邮政社会特邀监督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分别前往雨城、荥经、天全、石棉、汉源和芦山6个区县的集邮门市部,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的发行销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邮票销售现场,检查人员向营业人员详细了解了该套邮票发行销售的准备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邮票分配表和出入库单,并就营业人员的服务态度、邮票供应量及零售量是否满意等问题向消费者进行了询问。

各销售网点当日均做到了按时按量销售,销售过程中,民众热情度很高但现场井然有序,未出现违规销售情况,消费者对该套邮票的印制、销售服务总体情况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