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到联系贫困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带领局机关在职两个支部书记和相关科室同志,冒着雨夹雪的寒冷天气,到本局联系帮扶的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陇东镇自兴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蔡志康一行来到自兴村。查看了村口泥石流治理工程现场,并对市局地质环境科和宝兴县国土资源局就治理工程提出相关要求。随后,蔡志康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蔡志康一行来到大渔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一起研究迎检准备工作、谋划村脱贫后的产业发展规划及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等工作,指导规范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并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今年的收入情况,帮助他们一起理清今后增收致富的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