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召开全市扩大就业和加强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8-03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7月17日召开的扩大就业和加强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经市政府领导同意,决定于8月5日召开全市扩大就业和加强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08年8月5日上午9:00,红珠宾馆二楼会议室,会期一天。

请各县(区)参会人员8月4日下午4:00在红珠宾馆报到。

二、会议内容


传达全省扩大就业和加强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上半年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扩大就业和加强社会保障工作,研究贯彻落实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就业和社会保险相关政策。

三、参会人员

各县(区)政府分管劳动保障工作的县(区)长(只参加8月5日上午会议)、(人事)劳动保障局、社保局、就业局主要负责人;市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只参加8月5日上午会议,名单附后)。邀请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办领导参加会议。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参会单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于8月4日上午12:00前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联系电话:2241045,2360194(传真),联系人:蒋国旗。

(二)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做好会务工作。

(三)请雅安日报社、雅安电视台派记者做好宣传报道。

 

附件:市级参会单位名单

 

                        

 

二○○八年八月三日

附件

 

市级单位参会名单

 

市发改委            市经委         市财政局      

市人事局      市教育局      市农业局

市民政局       市交通局       市国税局

市地税局      市工商局       市总工会

市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