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召开全市2008年淘汰落后生产能力 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0-14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有关县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为全面开展我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确保今年我市“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下降6%”的工业节能目标的完成,市政府决定召开2008年淘汰落后生产能力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0月15日(星期三)上午9:30,会期半天,红珠宾馆五楼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通报全市工业节能情况;签订2008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全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


三、参会人员

1、雨城区、名山、荥经、石棉、天全、芦山、宝兴县人民政府分管工业工作的副县长,工业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

2、市发改委、市经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统计局、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政府目标督查办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1、请参会县将需住宿的参会人员名单于10月14日12:00前报市经委,并于14日18:00前到红珠宾馆报到。

2、请雅安日报社、雅安电视台派记者做好会议报道工作。

3、请市经委做好相关会务工作。

 

联系人:李  宇,联系电话:2243086,13981601167

 

 

 

                〇〇八年十月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