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积极争取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还款额度调减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目前,我市世界银行贷款四川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额度28,400万美元,用于相关地区城镇基础设施和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市财政局在做好本级资金保障的同时,积极向省财政厅汇报,最大限度争取上级给予我市支持。

2018年,四川省财政厅经财政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同意,在协议金额内对世行贷款项目中央财政统借统还额度调增、各市县承担的统借自还部分相应调减。经过此次调整,全市世行贷款原市县承担统借自还金额由18,315.57万美元调减为15,123.15万美元,调减了3,192.42万美元;原中央财政统借统还金额由10,084.43万美元调增为13,276.85万美元。此次调整降低了我市各级财政以后年度偿债负担,优化资源结构配置,可腾出更多资金用于重点项目建设,极大地缓解了财政支出压力。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世行贷款项目资金管理,做好与上级部门及市、县(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努力争取世行贷款发挥最大效益、达到最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