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财政局推进“政采贷”工作促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5日,市财政局召开“政采贷”工作推进会,加强与各金融机构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工作(简称“政采贷”工作)。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哲介绍了“政采贷”政策的出台背景及重要性,市财政局业务科室简要介绍了开展“政采贷”工作涉及的申报流程、需提交资料及供应商申请贷款应具备的条件等。各金融机构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尽快研究制定开展“政采贷”工作的政策措施,推进政策落地,为我市民营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保障。

市人行、市工行、市农行、市中行、市建行、市邮储银行、市城商行、市农商行等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财政局采购监管科相关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