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县档案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8日10点,荥经县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网络电视直播的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收听收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看,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丰硕,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局党组书记杜建对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自觉把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促进全县档案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286期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将立足本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