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和防雷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雅安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现场验收和防雷工程验收会在雅安召开。四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勇出席会议。省气象局、四川兰电公司、敏视达公司、雅安市气象局等单位领导、专家参加了现场验收。

雅安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项目(又称“雨城区气象监测预警恢复重建工程”)是《四川省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实施项目》,选址于雅安市雨城区周公山顶。22日清晨,验收组一行直奔周公山顶,实地详细查看了雷达站整体建设情况,对项目防雷工程、系统运行、雷达参数等进行了检查测试,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应用单位相关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各项建设资料,通过讨论、质询并合议后专家组同意雅安新一代天气雷达防雷工程通过验收且雷达系统通过现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