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2019年科技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扶贫项目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各项任务指标按时按质完成,12月14日,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在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2019年科技扶贫项目”工作推进会,承担省、市两级科技扶贫项目的4家主要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实施科技扶贫专项行动项目管理细则》、《雅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省、市、县关于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细则)等文件精神。四家项目实施单位对项目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采取解决的措施办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汇报。

会议上,结合文件精神和企业项目推进工作汇报,局长高闻就近期科技扶贫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充分认识科技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要吃透弄懂文件精神,针对各项目标完成情况要及时收集整理归档佐证资料和经费使用凭证,务必专款专用。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及其细则要求,对承担的科技扶贫项目有关信息内容,按照“谁分配、谁公开,谁使用、谁公开,分配到哪里、公开到哪里”的原则,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公开,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会议最后,参会的四家企业现场签订科技扶贫项目工作推进承诺书,将按照承诺书要求做好科技扶贫项目各项工作,确保科技扶贫“显实效、见成效”。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