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14: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雅安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放管服”改革2018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市商务粮食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抓好优化服务工作的落实。

一是再次梳理权责清单。按照四川省行政权力指导清单(2018年本),结合市商务粮食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推进落实,逐条梳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行政权力事项目录,截至目前已将我局行政权力整理为113项。二是不断改进优化政务服务。牢固树立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意识,切实简化企业办事流程,不断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高企业办事效率,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全方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