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省水产局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由资阳、乐山、眉山三市水产渔政部门组成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2018年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检查工作。雅安市农业局副局长梁刚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天全县海子坪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全县润兆鲟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检查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工作落实情况、检测和执法体系建设和渔业标准化生产情况,查阅了市、县两级水产渔政部门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记录和养殖企业的养殖生产记录等,重点检查了水产养殖“三项记录、一项制度”落实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业主当前养殖情况,提出了建议,并听取了市县水产部门的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我市全面贯彻了2018年全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三项记录”、“三鱼两药”专项整治和水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扎实,水产业生产程序规范,责任落实到位,监管、检测和执法体系较为健全,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记录完整,水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有力。检查组同时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的建设,完善各级检测机构的相关资质,全面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