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雅安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设计比选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体化建设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发改财金〔2017〕714号)和《四川省市(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指南(试行)》要求,为加快推进全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建成上联省、下通县(区),横向连接市级政府部门全市统一的信用信息平台,实现全市信用信息资源的交换共享和业务应用,保障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有效运行,推动形成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信用环境。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就雅安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设计项目以公开挂网的方式面向社会征集供应商,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进行比选,欢迎各供应商按照本邀请书的有关要求前来提交比选实施方案。

1、项目内容:雅安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设计项目。

2、比选文件获取:比选文件请从本公告附件自行下载 。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工程或通信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记录和不在“信用中国”网站受惩戒黑名单企业名单内。

4、比选实施方案递交时间:2018年12月25日8:30-11:30(北京时间)。

注:递交比选实施方案时,需提供单位介绍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法人本人递交时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鲜章)。

5、比选实施方案递交地点: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5308房间。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 系 人:韩先生 杨女士

电    话:0835-2241441

附件下载: 雅安市信用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设设计比选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