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交建集团民兵公路钢桥架设分队荣获全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全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技能竞赛在温江举办,雅安市交建集团民兵应急公路钢桥架设分队,经过不畏艰险、奋力拼搏,获得了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完成本次比赛任务,雅安市交建集团18名队员在短短的7天时间里,打造出了一支技术过硬,作风顽强的应急队伍,为雅安市争得了荣誉。

面对成都、广元、凉山、泸州等这些已经组建钢桥架设队伍多年、具有丰富的架桥经验的强队,雅安市交建集团民兵应急公路钢桥架设分队集思广益,和指挥员一起制定了合理的战略战术,发扬了敢打敢拼、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强队林立的比武中取得了优异的名次。

这支队伍的组建为雅安市建设一支随时都能拉的出、顶的住、反应快的应急抢险队伍贡献了国企力量,同时对提升雅安市军事交通保障能力,提升我市应急公路工程抢险能力,具有重大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