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洪雅县召开2018年护林联防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QQ截图20181211100552.jpg

12月7日,雨城区、洪雅县护林联防工作会在雨城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雨洪护林联防工作,并就2019年雨洪护林联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两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农工办,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国有林场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雨城区、洪雅县护林联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18年两地紧紧围绕“团结协作,联防联治,互助互促,共同发展”的联防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进一步增添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制度、创新联动机制,为两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会议要求,雨城区、洪雅县两地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强化联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工作责任、狠抓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理、强化团结合作,最大程度地发挥好护林联防制度的优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护林联防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2018年雨城区、洪雅县在护林联防工作中所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