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第三十三批)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0 13: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政府

第三十三批(2018年12月10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X510000201812050010雅安市汉源县四川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一线天,村民在大渡河边修厕所,无污水处理设施。垃圾污染直排大渡河。雅安市经现场核实,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经工作组现场核实,汉源县永利乡古路村6组小地名“一线天”处公路外侧确有一处板房厕所,该厕所系当地村民兰某修建,确无污水处理设施。 
属实责任领导: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林卓
    责任单位:汉源县国土资源局
    责 任 人:汉源县国土资源局局长  白仑
          从2018年12月6日开始,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卓同志全程敦促、督导汉源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投诉案件处置工作,并提出相关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成立了汉源县国土资源局牵头,县环保局、水务局、永利乡为成员的案件办理工作组积极开展该事件的相关处置工作。2018年12月6日召开案件交办会后,工作组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群众反映问题属实。工作组向当事人宣传了环保政策并对当事人的行为进行了教育。12月7日-9日,工作组全程督导当事人将厕所拆除并对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12月10日,工作组对周边群众开展了回访工作,受访群众均对整改情况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