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强化保密意识 深化警示教育 ——市水务局举办“水润雅州”第四讲之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市保密机要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保密防范意识,提升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1月16日,雅安市水务局举办了“水润雅州”(第四讲)保密工作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市国家保密局局长伍玫同志现场授课。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水勘院中层以上干部接受了培训。

伍玫同志以《认清形势、强化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为题,认真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国际国内形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机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强调,此次培训列举的案例触目惊心,全局干部职工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一要思想上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二要学习上常抓不懈。要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打牢保密知识基础;三要工作上谨慎小心。要严格执行雅安市水务局有关保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细化保密责任,把保密工作做实做细;四要纪律上加强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保密工作监督检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