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家保密局认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保密机要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推进雅安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结合宪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局长伍玫率局机关人员以“深化依法治密实践 推进法治雅安建设”为主题开展街头宣传活动。

为期半天的宣传活动,我局向市民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保密知识简明读本》等宣传图册60余本,保密知识传单百余份。市保密局干部与群众现场进行了亲切互动和深入交流,通过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普及保密常识,讲解保密日常注意事项,以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形式有力推动了保密法规常识进基层进社区,进一步构建了保障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