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 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雅安第二十一批 2018年12月6日)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D510000201812030053雅安市荥经县附城片区小坪山是荥经县的饮用水源地,附近将建大型的物流基地,举报人认为选址不合适。雅安市其他
    污染
正在调查核实

  责任领导:市政府副市长   孙久国     

  责任单位:市商务和粮食局、荥经县人民政府

    牵头领导:罗国强   市商务和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 
      古玉军   荥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注:

1.受理编号为中央环保督察组统一编号

2.“调查核实情况”一栏,须填报基本情况、现场调查情况等。

3.“处理和整改情况”一栏,须填报群众合理诉求是否得到有效回应、环境污染(生态破坏)等违法行为得到及时终止、行政处罚程序是否启动等内容;需要长期解决的须明确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包括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主要措施、时限。

4.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

5.“群众回访会情况”一栏,须填报群众回访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及群众对案件处理的表态。

6.各市(州)公开内容包括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9项内容。

无环境污染违法行为,无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