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提高文明校园建设质量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雅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3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市40所学校成功创建市级文明校园

时间: 2018-12-03 08:29:55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30日,全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名山区召开。会议对首届40所雅安市文明校园进行命名,通过选树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调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自2015年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来,我市累计建成了全国文明校园1所,省级文明校园18所,各县(区)也相继命名了一批县级文明校园。今年,我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关系着“创城”成功与否。

不久前,市创城办督查组先后前往经开区、名山区、雨城区,对学校展开督查暗访。督查结果显示,名山中学等部分学校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较好,但不少学校问题依然存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文明校园创建的方向和工作要求,遵循规律,循序渐进,切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引导,健全机制,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明确重点,统筹规划,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质量。

记者 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