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名山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主任张遥一行到名山区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虎、区政府党组成员梁武辉、区扶贫移民局长朱大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名山河防洪综合整治工程、建山乡飞水村电商扶贫、安吉村活动室、中峰乡四包村扶贫车间,并就名山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名山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效,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通过引进一批企业,发展电商扶贫、扶贫车间,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就业,从而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

调研组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回头看、回头帮”巩固脱贫成效;三是要认真研究使用好村产业发展资金,并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四是要持续壮大盘活村集体经济;五是要进一步完善档案信息资料。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