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就业局学习先进事迹 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28日,雅安市就业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上述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和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全心全意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做好就业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