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关于拍摄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的采购公告

来源: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总结近年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好的做法和取得的巨大成效,展现我市贫困群众自强不息、攻坚克难、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精神风貌和辉煌业绩,我局拟组织拍摄制作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一部,欢迎具有电视专题片拍摄制作资质的企业前来报名。

一、招标人: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二、项目名称: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

三、招标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5B337室  

四、项目基本情况: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包括以下内容。

(一)拍摄主题

围绕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雅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聚焦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及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两大任务”,精准发力、“绣花”施策,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展现我市贫困群众自强不息、攻坚克难、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精神风貌和辉煌业绩。

(二)拍摄主线

1.雅安市精准扶贫基本情况

2.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法及成效

3.未来工作目标和举措

(三)专题片时长

10分钟。

(四)专题片拍摄要求

高清格式(1920*1080),画面清晰,镜头丰富,构图精良。

(五)专题片配音

专业男声配音员配音。

五、服务内容

负责对招标方提供的基础素材按照脱贫攻坚专题片内容进行策划、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专题宣传等工作。

(一)服务内容

1.根据甲方提供的基本素材,安排专业编导组稿,完成后交甲方修改审定;

2.根据甲方对脱贫攻坚专题片的内容要求,组织专业拍摄团队完成视频拍摄;

3.负责对拍摄的专题片进行后期制作,要求唯美大气,制作精良,可视性强;

4.负责剪辑制作3分钟电视主题宣传公益片并在雅安市相关主流媒体滚动播出,进行后期深入宣传。

(二)工期建设时限

1.项目筹备期: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

2.项目实施周期:2018年12月下旬,完成拍摄制作工作,并交付验收。

六、项目最高限价:78000元。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是经合法注册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服务,具有投标项目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投标人具有拍摄制作视频专题片的基本设施设备、场地、人员配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能够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三)投标人有拍摄制作视频专题片相关的经验,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的时间和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9日上午12时整截止(北京时间)(以密封的形式报送)。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拒收。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市扶贫移民局会议室

开标采取方式:由市扶贫移民局局内控领导小组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要求,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并按照综合评分的方法确定中标人。

九、投标申请人投标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一)投标报名申请书;  

(二)《工商营业执照》(经年审合格)副本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如属法定代表人授权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提供公告中第七点“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证明材料。

说明:投标申请人提供的以上资料均一式一份,并按上述顺序装订,所有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司公章,并带相关原件核对。上述资料有任何一项缺漏,均视为弃权。  

十、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核:投标申请人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有虚假或偏差,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十一、招标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国才、张孝鹃

联系电话:0835-2240610   

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2018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