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届十一次 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3.jpg

2018年1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邹瑾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届十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芦山县县域镇村体系规划和芦山县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川西医养中心项目设计方案等议题。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和设计部门的情况汇报后,邹瑾指出芦山县县域镇村体系规划和芦山县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要以绿色生态发展为核心,结合芦山县本地的自然环境、资源条件、发展历史等现状特点,找准城市规划定位,制定城市发展方向。要与上位规划保持一致,并充分吸收专家、部门、公众的意见。川西医养中心要注意与已建市卫生计生中心的衔接,提升我市医疗康养服务水平。要深化提升临街面效果,强化对外形象展示。

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冬林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