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检查组到芦山县开展交叉检查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巩固年”活动,促进社区矫正整体工作水平提高,10月23日,由雅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及石棉、名山社区矫正执法督查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芦山县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飞仙关、思延、清仁3个司法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查看社区矫正系统录入情况,对芦山县社区矫正执法、专项活动开展、信息化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作详细了解,重点查看执法活动是否依法依规进行、社区矫正档案是否规范完善、矫正系统是否录入完整。在思延司法所,检查组随机通知了2名社区服刑人员到司法所报到,并于其进行了谈话。谈话中,检查组就社区服刑人员必须遵守的监管纪律进行了询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