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六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jpg

2018年11月23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市第六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专题研判餐(饮)具存在的安全风险及防控措施。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市局设立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服务监管科、风险监测与应急管理科、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食品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在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参会人员为各县(区)局分管领导以及食品相关股室人员。市局副局长卫刚同志出席会议。

名山区局、天全县局、市稽查支队、市食药检所等单位对近2年来的餐(饮)具抽检监测情况、稽查执法办案情况、存在的风险隐患、风险防控措施以及监管经验等进行分析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总结,认真梳理,保质保量完成风险研判等工作;二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三要加强抽检不合格产品的核查处置工作,统一处置标准;四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餐(饮)具洗消制度,确保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