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文明执法取缔黑网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接群众举报雨城区八步乡有黑网吧在运营,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立即派出执法队员联合八步乡政府、派出所、村组干部、运营商(电信)一行10人前往被举报的黑网吧进行摸排查处。

经过现场调查,工作人员发现有3家网吧均未办理任何证照,周边居民也反映有人前来消费,执法人员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向经营者围绕黑网吧处罚情况、相关危害以及现网吧申办条件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让经营者了解开黑网吧不仅会被没收违法所得、经营设备,还会根据经营额大小进行罚款,情节严重的将依照非法经营罪追究刑事责任。经营者深刻认识到开办黑网吧是一种有严重危害性的违法行为 ,均表示愿接受处罚,并不再非法经营 。  

本次行动,积极创造了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平安文化市场环境,回应了群众诉求,有效遏制了黑网吧蔓延, 赢得了群众点赞。

取缔黑网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