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关于雅安粮油质检中心化验室装饰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局接受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的申请,对雅安粮油质检中心化验室装饰工程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本项目列入“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现场审计工作已于2018年9月17日结束。现将工程结算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工程内容。雅安市粮油质检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4385㎡(地上面积3132㎡,地下面积1253㎡),共3层,每层建筑面积1044㎡,配套室外给排水、电力、通讯、绿化等附属与配套工程。本次审计范围为雅安粮油质检中心化验室装饰工程,属于雅安市粮油质检中心项目的后续配套工程之一。主要建设内容为化验室的室内装饰工程,装饰面积1910㎡。

(二)批复情况。雅安市粮油质检中心项目经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雅安市粮油质检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雅发改审批〔2014〕67号)批准项目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2800万元,资金来源为灾后重建资金。项目业主为雅安市雨城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变更雅安市粮油质检中心项目业主的函》(雅发改产业函〔2017〕36号),雅安市粮油质检中心项目业主变更为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三)参建单位。项目业主通过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雅安市新建设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项目设计任务。通过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四川科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监理工作。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中选施工单位为四川全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项目实施情况。本工程于2017年11月6日签订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451,100.00元,采用固定总价合同形式,合同工期为30天。项目开工日期为2018年2月2日,竣工日期为2018年5月17日。延期原因主要是在施工过程中受其他单位设备安装影响,经发承包双方协商,互不追究延期责任。

二、审计情况

(一)送审情况。该工程合同金额为451,100.00元,施工单位编制竣工结算书并经业主和监理单位审核后的送审结算金额为445,461.00元,送审金额比合同金额减少5,639.00元,减少比率为1.25%,主要原因为变更增加工作内容,如12CM厚轻钢龙骨木质板隔墙、装饰石膏板顶棚,取消和减少部分原合同清单项目,如实木梁吊顶、LED灯管。

(二)审计情况。根据《四川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条例》的规定,我局会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对该项目所涉及的有关资料进行了分析、抽查、核实和认定,组织进行了项目现场踏勘。

雅安粮油质检中心化验室装饰工程送审结算造价为445,461.00元,经审计,审定结算造价为443,169.00元,审减金额2,292.00元,审减率0.51%。

三、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号码:0835-2237609

业务咨询号码:0835-2613153

特此公告!

雅安市审计局

2018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