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区养路段检查冬管物资储备情况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今冬明春期间雨城区道路安全畅通,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冯志军带队对辖区道路冬管物资存储点进行检查指导。

副局长冯志军一行首先对机具站库房存放的备用冬管物资进行检查,对防冻盐、防滑砂的堆放存储以及应急机械的保养问题进行指导。并现场实地检查了牛路口和麂子岗两处冬管物资存放情况。副局长冯志军对区养路段道路冬管保通预防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强调:冬管物资要严格管理好,一定要把今冬明春公路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作为重点来抓。

下一步,雨城区养路段将切实做好冬季保通保畅,努力营造一个畅通、安全、和谐的冬季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