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召开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15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经开区管委会1314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正确的认识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内设各小组要强化组织,加强沟通,协同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高标准高要求严审核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群众信访件办理,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2017年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要夯实责任,开展现场督查;四是要严防严控新环境污染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蒙顶山镇、永兴镇,园区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111616303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