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区政府副区长魏存谊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 保护督察移交我区信访件反映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4日下午,副区长魏存谊带队前往新店镇,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我区办理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反映雅安市名山区新店镇圣峰茶厂系列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魏存谊在现场督导中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进行调查整改,尽快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求新店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周边群众的走访、回访,对被举报人作好政策宣讲,防止过激行为。对圣峰茶厂的燃煤锅炉,除尘、降噪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环保政策,要求依法依规配合相关调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早做谋划,早日转产或入园入区发展。

现场督导后,魏存谊赓即召集住建、国土、环保、工商、经信、食药监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我区群众信访举报件部门分析研判会。魏存谊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群众举报问题,特别是移交的群众反复投诉举报的信访件,妥善应对投诉举报中排查出的风险点和问题点,坚持边督边改,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迅速整改到位。认真准备调查资料,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QQ图片20181116124712.jpg

QQ图片201811161247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