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调研医养结合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持续推动我市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工作,深入了解我市医养建设工作情况,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雨城区孔福兴敬老院、上里助老之家康养中心、四合院康养小院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李勇副主任指出,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大力发展医养产业,加快推进“健康雅安”建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发展医养产业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的有力抓手,也是雅安将良好的生态、医疗、区位等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的有效路径。要把医养产业作为增进民生福祉和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医养产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推动医养结合持续健康发展。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市民政局、雨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