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行政许可双公示信息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当前信息已于2019-12-31失效

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号项目名称审批类别许可内容行政相对人名称行政相对人代码_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2
    (组织结构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3
    (工商登记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4
    (税务登记证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5
    (居民身份证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许可决定日期许可截止日期许可机关当前状态地方编码备注
雅环审批〔2018〕42号雅安市宝兴县出居沟水电站接入系统调整方案及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普通一、本工程在雅安市宝兴县境内。项目总投资456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67万元,占总投资的3.66%。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1、新建刘河坝220kV户外开关站,本期(终期)规模出线3回,采用架空出线;2、小沟头、灵溪升压站220kV保护改造工程;3、新建出居沟水电站~刘河坝220kV线路,线路全长11km;4、新建小沟头水电站~灵溪水电站π入刘河坝220kV开关站220kV线路,线路全长2km(小沟头侧1km,灵溪侧1km);5、完善配套光纤通讯工程,总长约2×12   km。
    该项目属《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正)》中鼓励类,刘河坝开关站用地取得市国土资源局用地预审(雅国土资函〔2017〕880号)、经宝兴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同意选址(宝规建函〔2017〕92号),因此,该项目符合规划及用地要求。
      该项目严格按照报告表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建设内容和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建设和运行,对环境的不利影响能够得到缓解和控制。因此,我局同意报告表结论。你单位应全面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和本审批意见的要求。
    二、项目建设及运行中应重点做好的工作
      (一)本工程涉及世界遗产地外围保护区范围,须加强施工期环境管理,优化施工布置,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控制施工活动范围,减少地表扰动,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和减小施工噪声、扬尘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加强施工废弃物收集、转运过程的管理。
    (二)开关站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农灌,不得外排。
    (三)选用低噪声设备,落实各项噪声防治措施,确保噪声达标,降低噪声对环境的影响。
    (四)严格按照《宝兴县出居沟水电站220KV电力送出工程对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影响评价专题报告》及批复意见开展项目建设和运行。
      (五)项目建设及运行管理中,应建立畅通的公众参与平台,以适当、有效方式,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消除公众疑虑,及时响应公众担忧的环境问题,满足公众合理的环境诉求。
   
宝兴县久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915118275775564840



贾卿2018-11-152099-12-31雅安市环境保护局正常5118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