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带队检查九龙水库建设情况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图片1.jpg

九龙水库位于雨城区严桥乡后经村,属于中型水库工程,建成后将大力提升雨城区人民生活、生态用水水平,其水库大坝主体为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在今年八月初,大坝堆体施工达到设计顶高程,为确保度汛安全,暂停施工,经过一个汛期考验后,重启施工。当前,工程正在开展坝前帷幕灌浆、溢洪道及上坝道路施工。

11月15日,局党委书记王岩飞、总工郭猛带队对九龙水库的建设管理情况开展了检查。王岩飞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各作业面进行查看,一边查看一边向参建各方了解工程建设管理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与参建各方从工程质量、安全、进度、资金、民工工资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交流。郭猛指出目前工程刚进入复工阶段,首先要做好各方人员安全生产培训,高边坡、高空作业等务必要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对帷幕灌浆、道路施工等部位要严格按图、按规施工,相关质量检测工作要同步开展,以便能及时发现小问题,解决小问题,不发生大问题;同时,要按设计要求及相关规程做好坝体堆体的沉降观测,及时做好下一步钢筋混凝土面板施工准备。王岩飞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一要加强建设管理,加快投资计划执行和工程建设进度;二要配齐技术人员,确保工程建设需求;三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四要确保质量安全,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落实各方质量责任,加强质量监督和检测,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五要做好调查、提前谋划、落实措施,保障民工工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