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口就业处来雅调研人口就业统计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处长魏翰一行3人来雅调研人口就业和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调研组首先在雨城区统计局,听取了雨城区2018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调查小区的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了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雨城区人口变动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他们做到了“五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条件保障到位、业务培训到位、两员选调到位、宣传工作到位。魏翰就人口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密切关注出生、死亡、流动人口等重点指标。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技巧。三是坚持实事求是的统计原则,坚持依法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四是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为社会经济发展发展提供统计保障。五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廉洁从政、依法从政。

随后,调研组到雨城区沙湾路社区026小区进行了入户登记指导工作,慰问了一线的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对被调查户配合、支持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表示感谢,在调查现场察看了调查员询问、登记的全过程,并对调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周惠玲、雨城区统计局局长刘谦及专业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