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污普办督导组深入名山区开展现场入户调查数据审核工作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10日,市污普办督导组、名山区污普办会同区污普办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对名山区两家企业开展现场数据审核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指导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完成污染源普查数据填报。

市污普办先后对第三方机构现场填报的名山区藕莲春茶厂、名山区鑫绿源茶厂填表情况及佐证材料进行了审核,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三方机构和企业填报时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

两家企业共同存在的问题是:佐证材料不齐全,不能支撑报表中所列指标体系。针对存在的问题,市污普办要求县区污普办要加强对第三方机构督导,按相关指标技术规定完善佐证材料。

QQ图片2018111515583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