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召开全市就业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就业促进_爱奇艺.jpg

为进一步抓好就业扶贫工作,分析今年以来我市就业扶贫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近期就业扶贫重点工作,市人社局于11月14日上午在雨城区召开了全市就业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萍同志主持,各县(区)人社局分管就业扶贫工作的局领导,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就业局、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人社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就业扶贫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市就业局、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与县(区)进行了交流指导,袁萍同志对近期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袁萍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就业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举全市人社系统之力抓好就业扶贫。二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所有任务要在11月底之前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扶贫工作,一库五名单再精准,就业扶贫政策再落实,公共招聘再细致,培训效果再提升,载体建设再丰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