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迅速行动 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B43A9346编辑L.JPG

B43A9349编辑L.JPG

11月12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和自然资源部组织召开“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动落实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副市长王冬林、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共计295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作为一项系统工程、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地方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压实属地责任,全面细致排查清理,不留死角,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尾巴,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切实保护耕地。

会后,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赓即安排部署,迅速制定并印发了《雅安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清理的紧急通知》,在全市范围开展“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清理专项行动,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为全市各级政府当前重点工作,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整治的要求,统一思想,准确掌握政策界限,对“大棚房”问题再次开展拉网式、台账式排查清理,做到逢园必进,逢棚必查、不留死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清理出的“大棚房”问题线索,尤其是直接占用耕地、基本农田进行非农化建设的,要求边查边改,坚决依法依规整治整改,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绝不迁就变通,全力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