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研讨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创客1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四川省中小学创客教育发展的通知》精神,推动我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发展,11月13日,我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研讨培训活动在名山区第二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举办,各县(区)电教站(中心)负责人、各高中学校负责人、各学校一线教师共计70余人参加研讨培训会。

创客_副本1.jpg

研讨培训会期间,省电教馆汤平、成都市华阳中学张晓容、成都市金牛区易立铁、雨城区第四小学李斌等省内专家开展了专题讲座,县(区)学校代表、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名山二中的机器人教室、创客空间。

通过培训、交流,参会人员进一步更新了创客教育观念,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推动我市创客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