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检查指导名山区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1113雅安市林业局.jpg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种苗站站长王自勇、产业科长孟锐等3人到名山区检查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检查组来到调查线路之一的蒙顶山,对照第一轮的普查结果现场复核确认树种,对新增加树种进行重点调查了解。名山区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完成第二轮调查,调查线路83条700余公里,填写调查表格1705张,包括林木种质资源调查登记表654张、树种调查记录表45张、凭证标本采集记录表218张、标准地调查表17张、优良单株调查表154张等,共调查树种546种。同时,重点查看了本次调查新发现的酸藤子、薯莨、青龙藤等树种以及100余个茶叶品种的生长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