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团干夜校”开班仪式在雅安科技馆举行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7·2”讲话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安排,在团系统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7日晚,雅安市“团干夜校”开班仪式暨青年大学习——读书分享会在雅安科技馆4楼“青年之家”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书记王惠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办“团干夜校”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工作职责。团市委将以全面提升团干部综合能力为目标,不断优化主题设置,持续推进“团干夜校”,并以忠诚敬业为指向,夯实共青团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青年队伍。

随后,全体团干部集中观看了《跟总书记学》系列视频,结合自身感受推荐分享了《青年们,读马克思吧!》《追风筝的人》等书,并通过互动游戏环节你比我猜,将党史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词进行了再学习、再强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