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回眸40年 拥抱新时代”全省诗歌朗诵大赛雅安分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倡导全民阅读,11月11日,雅安市文体广新局主办、雅安市图书馆承办、雨城区图书馆协办的“回眸40年 拥抱新时代”全省诗歌朗诵大赛雅安分赛区决赛在雅安市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组选手共71人参加了本次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清晰、明朗的声音,优美的体态,真挚的情感以及灵活多样的表演,对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一一述说,掀起了现场1百余名听众的共鸣。

无论是《千字歌·我的祖国》、《春风里的中国》,还是《春天啊,请在中国落户》等,无不引领听众回眸过去、不忘初心,拥抱未来、迎接辉煌。小姑娘赵诗晨演绎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声情并茂,壮志豪情,让人为之动容;汪珂嘉、何素英的母女诵读《乘着春风·继往开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崛起的、青春焕发的中国;时光荏苒,《四十年岁月如歌》,赵玲、张锐东深情的吟诵,涤荡着幸福和美好,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评委老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杨津芳感言,本次比赛出现了很多优秀的选手,无论是语言、主题,还是表演、形式,都展现出参赛选手的朗诵风范,诠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最后,在颁奖仪式中,“回眸40年 拥抱新时代”全省诗歌朗诵大赛雅安分赛区决赛成功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