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检查指导汉源县质监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雅安市质监局检查指导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和“汉源甜樱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荣带队深入九襄、双溪、清溪等乡镇,实地察看了九双环线伏季水果高效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等4个核心示范点,听取了汉源县工商质监局相关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汉源县农业综合标准体系》编制说明、“汉源甜樱桃”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等相关资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有序推进“汉源甜樱桃”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稳步推进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确保考核和验收高分通过;三是要重视标准实施在汉源农业产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让标准实实在在为农业服务;四是要因地制宜打造核心示范点,充分展现汉源县农旅融合的特色;五是要用标准化手段引领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推动汉源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