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碰头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中、省统一安排部署,落实《雅安市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方案》要求,10月29日至11月3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建的7个验收工作组已全面完成8县(区)贫困对象退出实地核查验收工作。为阶段总结退出验收工作,并集中反馈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11月8日,市脱贫办组织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碰头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会议,参与2018年贫困对象市级退出验收各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市扶贫移民局局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各县(区)扶贫移民局局长及分管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验收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此次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通过核查验收,今年省下达我市111个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贫困户退出“一超六有”指标均达到退出标准。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陈永康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持续做好退出验收后续相关工作。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高度重视,不能松懈怠慢。二要查漏补缺,各县(区)要持续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行业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严格监督。三要积极适应工作阶段转变需要,坚持工作要求不变,工作力度不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