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景区扫黑除恶摸排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重点场所“涉黑、涉恶、涉乱”的摸排力度,规范行业经营秩序,10月30日,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辖区高速公路荥经服务区和龙苍沟景区扫黑除恶摸排工作。

在高速公路荥经服务区:一是实地查看了服务区市场经营情况,向经营户了解经营过程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线索;二是对安装在服务区的扫黑除恶投诉举报箱进行开箱检查。

在龙苍沟景区:一是检查景区特种设备旅游观光车运行情况,要求景区做好观光车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持证上岗要求;二是积极与景区管理人员沟通,摸排景区涉黑涉恶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