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多举措推进创新创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市财政积极筹措资金,多举措推进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开展。

一是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财政投入。截至目前,市财政累计下达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资金2122万元,重点支持我市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创业扶持就业扶持等项目实施。

二是加强制度约束,规范资金使用。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使用,今年5月,我局会同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共同出台了《雅安市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科技专项资金的支持范围、使用方向及财政监督检查作出规定。

三是加大绩效评价力度,严把考核关。将科技类资金的整体支出和部分项目支出列入绩效考核目录清单,督促部门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