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水利厅刘辉副厅长检查青衣江流域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刘辉率人民渠一处赖剑处长、省河湖局党委副书记陆艳萍等一行来雅检查青衣江流域河道管理保护情况。刘辉一行现场检查了青衣江黄泥岗饮用水源地保护、周公河流域将军坡电站、沙坪电站生态流量下泄以及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排污口,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市水投公司、雨城区水务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辉副厅长对雅安市青衣江管理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雅安市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的涉水问题整改有力、有序,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稳步推进,砂石整顿成效明显。刘辉副厅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河湖管理保护。雅安各级河长要履职尽责,聚焦问题,统筹河流上下游、左右岸,协调解决好河湖治理突出问题,各县(区)要加大河湖管护力度,抓细抓实河长制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水电站下泄流量监管。要以河长制落实为契机,健全下泄流量巡查体系,安装在线监测、监控系统,进一步推进监管工作智能化,使监管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饮用水源地保护。要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持续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力度,巩固整改成效,确保饮用水源稳定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