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党史方志系统资政育人工作第三次经验交流会在石棉县召开

来源: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日,雅安市党史方志系统资政育人工作第三次经验交流会在石棉县召开。来自省地方志办、绵阳、泸州、南充以及我市各县(区)党史方志系统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和石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出席并致辞。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主任师伟主持会议。

赵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雅安市党史方志系统资政育人工作的成效,指出全市党史方志工作者奋起争先、勇创一流,在依法治志、机构建设、专业志编纂、年鉴创新、资政育人、理论研究、信息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不俗的成绩。

杨俊辉就做好新时代资政育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定党史方志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强化担当,不断提高党史方志工作质量水平;三是加强领导,切实扛起党史方志工作责任的要求。杨俊辉指出,党史方志工作是一项可以实现“三不朽”的事业,既能够资政,又可以育人,既可以修身养德,又可以历练道德情操。他希望全市党史方志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钻研,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新征程中,书写党史方志事业新篇章。

参会人员参观了新棉镇广元堡社区党史墙、川矿记忆纪念馆、先锋藏族乡松林村党史室、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安顺彝族乡安顺村党史宣传栏等党史方志“七进”现场示范点。

会上,宣读《关于表扬全市党史方志系统资政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绵阳、泸州、南充党史方志负责同志和雅安市县(区)党史方志系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