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雅安市印刷行业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研究有效举措治理印刷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进一步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2018年11月2日,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了雅安市印刷行业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文件,结合雅安实际,分析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中印刷企业面临的环保问题,组织印刷协会研究印刷企业自律要采取的应对措施,就雅安印刷行业环保治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会上,研究讨论并印发了《雅安市印刷企业固定污染源环保治理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印刷协会在与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全面“脱钩”和改选后,要牵头做好印刷企业环保治理相关工作,切实履行服务会员的职责,每个印刷企业都要主动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增加投入,尽可能采用新的环保技术,提质增效,认真规范企业环保行为,切实落实好企业环保治理主体责任。为确保我市印刷企业生态环保治理达标,会上市文体广新局与32家印刷企业签订了《印刷企业生态环保治理目标责任书》。

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印刷行业从业者环保理念,解决好环保认识问题,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为印刷行业环保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